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夏日炎炎送清凉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0-08-20 22:0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璁

近期,按照惠州车务段工会安排,常平东站车间工会多层次、多品类开展“送清凉”活动。

带着感情送。车间站长、车间工会主席及管内各班组站站长带头送,把“送清凉”作为推进“美好生活行动”的具体体现;在将西瓜分发到所辖班组,把车务段工会的关怀第一时间传达班组、岗位过程中,叮嘱大家少吃刚从冰箱里拿出的凉西瓜,避免肠胃不适。

带着慰问送。此次活动为每位工会会员送价值300元的“慰问包”,包括油、米、面条、香菇、木耳等,保障工会会员基本权利不打折,激励大家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

带着知识送。各级管理人员把加强防暑降温宣传教育,提高职工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作为“送清凉”一项内容,在为岗位人员送“绿豆汤”、“送西瓜”、送椰汁、雪梨菊花茶过程中进行宣讲,提升大家防暑降温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效保障职工劳动安全。(周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