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节约粮食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

2020-08-20 22:0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宏鹏

“小王啊!饭菜来之不易,要节约粮食。”8月18日中午,看到工程部技术员小王把半碗剩饭倒进泔水桶,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市迎宾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眉头紧锁着对小王说。“不好意思,领导!下次一定注意1小王立刻认识到自己犯错了。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该项目党支部书记看到这则新闻后,以高度自觉的敏感性马上将注意力转到项目部食堂餐饮问题上来,召集项目领导班子开会。会议要求项目综合办公室加强制度约束,党风建设监督员强化监管,使节约粮食形成一种习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项目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