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创效增收’保障职工幸福生活

2020-08-17 12:4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集团以保工资增长为核心、保盈亏目标为重点,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经营工作必保、奋斗两个目标。为进一步调动集团公司各单位干部职工增运增收、节支降耗积极性,共同实现集团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和职工收入增长目标,劳卫部制定了专项激励考核办法。

‘安全’是铁路运输部门的第一任务,在日常工作中要求各职工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是保证这一关键环节的首要前提。受疫情影响,铁路运输部门正面临严峻的挑战与考验,集团公司为创效益、员工稳收入,正在研讨各种可行方案措施。集团职工也积极参与到其中,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迎接考验,共渡难关。

铁路是一个大家庭,温暖的阳光随处可见,铁路发展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管理理念。人生就是一种选择的历程,选择铁路事业就是选择了坚守与奉献。职业无界限,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好每件平凡事,同样可以创造不平凡的人身价值。尽管面临着种种困难、压力,挑战,目前铁路子弟万众一心的,必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经风雨,那见彩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