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中国铁路点赞

2020-08-13 12:2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国铁集团公司出台的《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为中国铁路明确指明了未来30年发展蓝图,目的就是方便人民的铁路出行充分体现“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对于我们广大旅客具体能带来哪些便利呢?现在我就简单向大家介绍一下。

未来30年中国铁路发展分两步走:第一阶段从现在开始到2035年率先建成服务安全优质,保障坚强有力,实力国际领先的现代化铁路强国。全国铁路营运里程20万公里,其中高铁7万公里,20万人口以上的城市实现铁路全覆盖,人口50万以上的城市高铁通达,给全国更多的人们出行带来便利;第二阶段从2035年到2050年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现代化铁路强国,全面服务和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形成辐射功能强大的现代化铁路产业体系,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铁路企业,可以预想到我们未来的铁路出行将会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服务,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铁路出行要求,我坚信中国铁路一定会越来越好,让我们为中国铁路的创新发展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