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小碗菜 大有所为

2020-08-12 22:2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彪

如果你搭乘早上8点40分从南昌出发前往成都的动车,用餐时间会发现高铁上的盒饭“变装”了,原来的套餐已经变成了独立包装的小碗菜。(新浪网)

据了解,从上个月开始,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下辖的南昌客运段,陆续在四条线路推出小碗菜创新餐饮服务,四条线分别是D2321次(南昌西至深圳北)、D2361次(南昌西至深圳北)、D6266次(南昌至南昌)、D2236次(南昌至成都东)。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如今老百姓出行不仅要吃饱,还要吃好。此次南昌铁路局推出的小碗菜打破了以往传统的单一盒饭销售模式,荤素自由搭配,极大地满足了旅客的不同需求。以往的单一盒饭口味较少,选择不多,极有可能导致一盒吃不饱亦或个别菜品不爱吃浪费现象。如今“小碗菜”包含江西菜、湖南菜、闽南菜等菜系,30多个品种供旅客选择,可谓鲜香麻辣应有尽有,同时独立的包装也可以避免菜品串味,诚意满满。

一直以来,中国铁路始终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实现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中国高铁闪耀世界的中国名片,也必将让旅客逐步畅享高品质服务。

高铁小碗菜,大有作为,带您体验舌尖上的高铁。(顾海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