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执“创新之笔”绘发展新卷

2020-08-07 22:0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恒刚

为应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为广大旅客提供高品质、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广铁集团联合海汽集团开设投入试运营新线路——海口南港往返海口市区大巴。(8月5日广州铁路)

主动“出击”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这不仅是服务手段的创新,更是经营态度的转变。变,是一种更好的服务;不变,是一份内心的坚守。不变是变的基础,变是不变的延伸。中国铁路在“变与不变”中不断诠释着初心和使命。

联合其他企业增开港口与市区之间的往返大巴,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这一波看似常规却又不是常规的“操作”暖了一大片人的心。危难时刻见真情,细微之处显真爱。无论是抢险救灾的冲锋陷阵,还是日常运输的柔情关爱,中国铁路变的是服务旅客、服务经济、服务社会的方式与方法,中国铁路不变的是为国、为民、为发展的初心与使命。

不满足于现状才能实现创新发展。以前的海口南港与海口站交通不便利,打车等车慢,公交线路少,出行极其不方便。为改善海口南港与海口站交通问题,广铁集团联合海汽集团特别推出便民福利,为岛内旅客、居民打造一站式公铁海联运的特色出行服务!只有不断摸索方法,协调解决问题,才能最终克服了困难,才能“趟”出了一条民生运输的“路子”。敢于改变,定能与人民的“心路”却更近。

茫茫九脉流中国,纵横当有凌云笔。选择高铁快线,从海口南港方便直达海口市区,安全、舒适、便捷,这不仅拉近了“海口城市圈”生活距离,更大大方便了旅客出行。

新时期,铁路建设运营的任务仍然十分繁重,承担的社会责任依然崇高,铁路需要发展,需要从内而外的改变,“走出去”参与市场竞争,是振兴铁路、改变铁路现状的唯一出路。铁路在服务意识上的增强,质量上的提高是长期的,也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创新服务永远在路上,“蜕变”从心而来,从新开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