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正青春,勇奋斗——大学生入职感想

2020-08-04 22:1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兵

作为一名刚刚踏入社会职场的应届毕业生,跟大多数人一样,在我入职之前,对于未来会从事各种职业或者工作,亦或是说对于我未来的人生,充满了无限的期待与展望,但也同样跟大多数人一样,这种美好的期待与向往,往往会在现实的敲打下,伴随着梦想破碎的声音一同寂灭。

我幻想着每天朝九晚五,每天有大把的任我支配的空余时间供我挥霍,甚至我可以去做任何我想做却没有机会做的事情,幻想着生活一切顺利,所有的事情都按照它该有的轨迹运行;即便偶尔会有一丝纰漏,也能被力挽狂澜,幻想着美好的爱情,幻想着和睦的亲情,幻想着一切所能呈现的最好的……;但,幻想终归是幻想,所有的事情终究要回归现实。每天不到7点的固定起床铃声,乍听之时,如夺魄魔音,撕裂耳膜,令人不胜其烦,但慢慢的开始习惯之后,我不再贪恋清晨的被窝,得以呼吸到早清的新鲜空气,见到初晨的第一抹阳光,较之起于日上三竿,精神健硕许多,与此同时,为了充足的睡眠,我开始一改熬夜之陋习,早睡早起,身体一天强过一天。还有每日的外出,顶着烈日奔波,与想象中的办公室,吹空调南辕北辙,但安逸的年代造就不出时代的伟人,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我相信在如果我能坚持这一小步,未来就会有迈出更大的一步。

在刚来的这几天,我每天在消沉中麻木的忙碌着,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么,仿佛做了很多,又像是什么也没做。经过这几天的沉淀,把自己浮躁的心情也沉淀下来,我正处于美好的青春年华—青春年华不就是拿来奋斗的吗?我怎能把这么美好的时间就这样辜负了呢?所以趁着着大好的青春年华,有所作为,坚持自己的目标,并不畏惧挫折,不害怕困难。坚定地为实现目标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