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新的制服,不变的责任

2020-08-04 22:2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雄

最近部分铁路单位逐步完成了2019式铁路制服换新工作,标志着经典的“铁路蓝”正式回归!从蓝领带变成红领带,白衬衣变成蓝衬衣,肩章回归,路徽纽扣的改良,衬托出铁路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曾经的2015式铁路制服紧跟国际范,简约大方,突出了青春洋溢,活力激情。如今的2019式铁路制服稳重大气,展现了庄重与严肃。款式,细节的变化都是当代社会的缩影,也从一定程度上表现了铁路行业服务理念不断改善的态度。

最让笔者印象深刻的便是2019式制服上的各种小细节,金光闪闪的纽扣、经过改良的肩章代表着荣耀和责任。在如今更注重实现个人价值的社会环境下,能够给予铁路职工获得感的不仅仅只有工资,还有更为重要的荣誉感。通过制服更新就能帮助职工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在工作中牢记使命与职责,积极为旅客提供优质良好的候车环境。

无论是老制服还是新制服,“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不会变,“交通强国 铁路先行”的前景可期,铁路运输高度集中的特点也将继续。这是铁路深化改革的成果,也是铁路里里外外的一次形象大改变,力争让广大旅客出行有更温馨、更美好的体验。(杨景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