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优质服务,助力暑期高效出行

2020-08-02 19:2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运生

铁路暑运自7月1日拉开帷幕,至8月1时间过半,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2.07亿人次,环比增加3995万人次,增幅达24%,7月25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790万人次,创今年春节后单日客流量新高。(搜狐网8月01日)

今年1月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国各行各业带来不小的冲击,给交通运输业带来的打击也是相当沉痛的。近日,随着国内疫情的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人民的出行渐渐多了起来。暑运过半,客流量创新高,体现的是人民对铁路部门的选择与信任,同时也是铁路部门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优质服务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长期以来,铁路认真履行行业宗旨,立足搞好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乘车方式与体验,旨在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主动服务,摒弃单纯被动、缺乏主动意识的思想。尤其在今年暑运,铁路部门提前规划,主动作为,精准定位,根据暑期出行需求增加动力。虽然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中、高考都延期了一个月,但丝毫不影响各考生考完后旅游放松心情,自暑运开始,铁路部门根据暑期形式,多地旅游城市增设多辆列车,为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引导人们避暑安全旅游。

铁路部门的优质服务现已得到越来越多旅客的认可,也为更多旅客提供更便捷、更优惠的服务,例如今年7月份推行的12306铁路随心乘半年卡,旨在更方便旅客出行。铁路部门无论疫情多么无情,洪水多么凶猛,都一如既往的坚持标准作业,提供优质服务,后期铁路部门将会持续努力,让旅客享受到乘车体验百分之百的满意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