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军装换路服,平凡岗位上的军人血脉

2020-07-30 20:1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蕾雯

近日,“老兵”张卫东为了“天路”货畅其流的事迹被媒体报道了出来。脱下军装穿上路服,不能忘记初心,拉萨西站党支部书记张卫东用28年如一日的执着坚守,以及不怕吃苦、勇挑重担的军人作风,在雪域天路谱写出了一曲动人的奉献之歌。(经济日报 7月22日)

从笔者的描述中,将“老兵”张卫东的事情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张卫东身为武警刻苦训练,在穿上路服后,坚持发扬军人本色,以自己平凡中的坚守取得了让人钦佩的工作成绩,正是他让色玛村这个贫困村摇身一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物流“小康村”。通过笔者的描述,更加明确在铁路事业全面发展的当下,无数退伍军人依然在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努力的在奋斗中闪耀出自己璀璨的光芒,努力的展现出自己的担当和作为,更好的创造出新的价值。

奋斗中彰显本色,军人退伍不褪色,在铁路事业发展中发会自己的光和热,笔者在描述中针对这些兵在不同岗位的尽责坚守,体现出独有的价值观和事业观。更好的体现出奋斗为本的情怀。当前铁路事业的发展,更是无不彰显着所有兵一样奋斗者的坚守和无悔。在不断的自我积淀中成长。

当一个在岗位上甘于奉献的“兵”。努力的去做最优秀的自己,践行榜样力量,青春无悔奋斗。(谢蕾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