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大干100天,经营拓展再助力

2020-07-23 20:5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华 王晓斌

襄阳讯  7月21日-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第二届“经营拓展、能力提升”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在六楼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41人参加此次培训。

公司总经理龙昌忠出席培训班并主持开班仪式并在开班仪式中强调,2020年经历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汛期发生的抗洪救灾,在集团公司强有力的组织下,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展现出高度的执行力,科学的组织力,平稳地度过了难关。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通过科学的组织,细致的布局,高强度的管理过程,经受住了抗击疫情和生产组织的双重大考,稳健的回到了良好的经营生产轨道上来。他指出,一是市场开发是科工装备公司发展的首要任务,具有不可动摇的龙头地位,市场决定着公司的发展及生存,要积极开拓市场,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二是坚持“守正创新,降本增效”总要求,通过管理来寻求这两个方面有新突破,守住我们在集团内部的供应链不能断,它是解决生存的根本,要在新的市场领域寻求新的阵地,解决发展问题;三是在百日大干如火如荼之际,举办“经营拓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号召此次培训中全体人员走出围墙,面对市场,公司的导向层面,营销团队都要转变思路和做法,为深入开展“党建引领、岗位建功”党建主题活动暨“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再立新功!

此次培训,公司邀请了就职于外企TCL罗格朗、世界500强霍尼韦尔等企业高管邓波老师进行授课,邓波老师通过现场教学、交流互动、提问答疑等方式,重点讲解了营销的本质及销售人员角色定位、超级销售人员的职业素养与礼仪、超级销售人员的职业心态、销售人员如何进行拜访前准备、销售人员沟通技巧提升、销售人员销售技巧提升、如何进行客户关系管理7个方面,以公司威阁智能安全帽、威阁智慧路为案例结合销售产品SPIN提问法、SWOT分析法等方法进行深度分析讲解,充分调动起培训人员的思考性、主动性、积极性,创造良好的沟通交流培训氛围。

在全公司上下火热开展“党建引领、岗位建功”党建主题活动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之际,举办为期两天“市场拓展、能力提升”培训,进一步树立发展意识,巩固市场开发经营工作,参加人员带着责任听讲、对标工作职责、进行问题交流,对自身业务水平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理解和感悟,对公司市场经营开发有了强有力信心。也将进一步提升业务人员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能力,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定将所感、所悟、所获不断融入到实际业务工作开展之中,不断夯实市场管理体系建设,为公司更好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张华 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