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是经济增长的“火车头”

2020-07-22 12:0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佳

全力服务扩大内需战略,优质高效推进铁路建设,充分发挥铁路投资拉动作用——今年以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加快铁路建设,交上了一份漂亮的年中答卷。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中国用仅仅两个月的时间遏制了疫情的发展,前期我们把救治人的生命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随着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现在复工复产的脚步渐渐走上历史舞台。

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铁路是经济增长的“火车头”,基建是动力澎湃的“发动机”。22个项目开工,5000亿元投资落地,可直接带动冶金、建筑、机械、电子、信息等关联产业发展,增加就业,助力中国经济行稳致远,为落实“六稳”“六保”部署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保障。铁路建设的进一步拓展、加码,让我们更加有信心中国的经济正在用中国速度按下了快进键。(王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