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刻苦钻研的“90后工长”

2020-07-21 20:4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柯志刚,怀化工务段90后工长,从事铁路线路维修8年。2次获得集团公司工务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普铁线路工全能第一名;多次被评为“安全岗位明星”;先后获得“广铁集团技术能手”、广东拾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成长为“广铁工匠”。2020年,他被评为第二季度“广铁榜样”。

    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些就是铁路上的“90后”呈现出来的风貌,是逆风而行的勇者、是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奋进青年、是钢铁般的战士。“90后”这一代名词已经不是贬义色彩,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用自己的汗水与努力为此正义。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勤劳的劳动人民是最美的,最值得让人尊重的。”时间是最公平公道的,它从未几给谁一份。勤劳者能叫时间留下串串果实,怠惰者时间留予他们一头白发两手空空。——高尔基

  只有热爱,才能创新地开展工作;只有敬业,才能站在新的高度。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通过持之以恒的毅力与百分之百的努力孕育出来的必然结果。向所有在通往成功道路,梦想道路不断努力,奋进的伙伴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