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惧风雨磨砺,铁路人全力以赴

2020-07-21 20:0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梓航

据新闻报道,7月16日19时30分,广水地区突降暴雨,信阳供电段花园供电车间管内京广线1065公里600米至700米处洪水漫道,危及行车安全。该段包保领导穿好雨衣和深筒雨鞋与车间干部职工一道巡查。暴雨导致公路桥梁被冲毁、道路受阻,他们弃车冒雨步行7公里来到隐患路段,连续奋战一夜,消除了危及供电安全隐患,奏响了干群齐心保安全的凯歌。

      近段时间铁路运输受强降雨和洪涝灾害对铁路设备的安全以及人民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各类报道里的铁路新青年们冲锋在前的样子成为了一道特殊的风景线,面对困难他们不畏艰险,冲在防汛救灾的前面,日日夜夜的奋战,对铁路设备及沿线线路安全进行抢修和排查,确保列车安全运行。即便风再大雨再狂,也没有挡住他们前行的步伐。在这狂风暴雨中展现出了新一代铁路人不惧风雨磨砺的意志和敢于担当的精神,用实际行动给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保证人民财产安全带来了可靠保障。

      虽然困难灾害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损失,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也体现了新老铁路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力量。相信有了这些新能量的注入,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共筑确保铁路防汛救灾和运输安全的铜墙铁壁。(唐梓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