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六高铁线路是自带滤镜的网红线路

2020-07-16 21:0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娜

7月8日,六盘水开往广州南的高铁正式发车,这标志着安六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六盘水全面接入全国高铁网,贵州高铁版图再次扩容。

安六高铁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六盘水市境内,是贵州省第三条开通的城际铁路,也是贵州首条时速250公里的城际高铁,共有安顺西、黄桶北、六枝南、长箐、冷坝、六盘水东、水城、六盘水8个车站。安六高铁是沪昆高铁的延伸和补充,通过沪昆高铁连接起了贵阳、安顺、六盘水三个重要城市,沿线旅游资源丰富,民族风情浓郁,历史文化灿烂。

安六高铁辐射范围旅游资源类型丰富,旅游产品互补性高,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夏季平均气温19.7℃,沿线有黄果树瀑布、龙宫、迴龙溪温泉旅游景区、梅花山旅游景区、韭菜坪国家地质公园等著名景区,还有世界第一高桥、中国纬度最低滑雪尝玉舍国家森林公园等风景名胜。“春踩水城春绿、夏来花海漫步、秋看杏黄果熟、冬在雪上飞舞”就是安六高铁沿线丰富旅游资源最真实的写照。

一条高铁,串联其绝妙的自然和人文景色。在孤独星球“2020年全球最佳旅行目的地”评选中,贵州可是中国唯一上榜的省份!安六高铁就是一条自带滤镜的线路,沿途皆是美景,赶快坐上高铁,开启一段向往的旅行。(龙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