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春起“武”,绽放精彩

2020-07-16 21:0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州车务段小金口车间 邓颖

七月的南国阳光明媚,百花齐放,在这骄阳似火的天气,在这芬芳四溢的季节,喜报频传让我们收获满满!就在7月16日,刚刚结束的惠州车务段2020年客运职业技能竞赛中,小金口车间喜获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沥林北站张小金获得售票员理论第三名,实作第二名,全能第三名;龙丰黄娟获得客运值班员理论第三名;西湖东站肖婷获得客运值班员实作第三名。值得注意的是,以青年人为主的常平东和小金口车间分获第一,第二名,这届青年人虽然年轻,但不可以被轻视。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一份份比武喜报传来,一位位选手荣誉加身,让盛夏中的小金口车间格外热闹,在这属于奋斗者的时代,奋斗者的青春最美丽;“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我们可能只看见了她们获得荣誉,却没看见她们背后付出的汗水,但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车间足够重视,自己足够拼搏,她们付出比常人多十倍的努力才获得荣誉;“江山代有才人出”,像张小金,肖婷等新入路的后起之秀,都在此次比武中获得好成绩,她们将是车间向前发展的坚实力量;相信在以后的比武中她们还会再创佳绩,车间也会涌现更多向她们看齐的新生力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但因为疫情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面坚决落实防疫措施,一面挥洒汗水拼搏比武,用汗水浇筑梦想,用奋斗书写青春,致敬不平凡年份中不甘平凡的我们!让青春之花绽放在最美地季节!(惠州车务段小金口车间 邓颖)

viewfile-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