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夏夏炎日,仍不懈怠

2020-07-15 22:4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顺

炎炎夏日,太阳高涨,路上依然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但是他们脸上却失去了前几个月形影不离的防护性口罩,这不禁让我们感到迷惑,难道是我们已经战胜疫情了吗?这实在是让我们感到费解,付出了几个月日日夜夜的努力,还没有迎来胜利的曙光,但国人已经开始进行胜利的狂欢了。在此呼吁,大家仍然不要掉以轻心,要重视这件事情,只有我们从细微处做好,才能让国家在宏观上更好地进行调控!

冰心说: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长途,点缀的鲜花弥漫,是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我们要坚强,因为我们的后方是整个祖国。

曾年过六旬的钟南山院士抗击在非典的一线战斗中,如今又活跃在新冠疫情的战役中。而钟院士仅仅是许许多多医护人员中的代表人物,各行各业中更是活跃着为祖国贡献一份力的精英人才,我们又有什么可以退缩的理由,团结起来,一起奋斗,一起共渡难关!

希望大家能够养成自觉佩戴口罩的习惯,为了我们自己的健康,更为了最大程度的保护他人,那些最想保护我们的人,已经很累很累,国家也为了抗击疫情承担许许多多的压力,不要再给他们添加负担。我相信社会各界团结起来,一定能够度过难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