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特警原来是这么地帅气!

2020-07-13 22:3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什么是铁路特警?顾名思义就是守护铁路的“特别的警察”,而这个“特别”对他们意味着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守护。每次去车站坐车,看到一排排的特警围着车站列队整齐行走巡逻,看着他们的身影就感觉特别地帅气,一个背影就可以让人感觉到安全。

帅气的背影都是经过艰苦的训练得来的,由于他们面对的工作性质特殊,在选拔铁路特警队员上以及训练上都是十分地严格,特警在铁路所有警种中,选拨条件、训练项目都最为严格,他们需要频繁地进行,除了要求射击、格斗、长跑等十项技能,还要经受耐力、速度、力量、心理等方面的素质经验,各方面素质训练和测评,不怕疲惫,无惧伤痛,正是因为经历过艰苦的训练,特警队员才能掌握硬功,保持良好状态,随时待命,以便在面对袭击旅客达到恐怖分子时,能够临危不乱地保护好旅客的安全,保护整个车站的安全。他们的一半时间在岗,另一半时间训练,站岗巡逻、缉拿匪徒都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哪里需要就立刻顶上去,威风凛凛、严肃冷峻的气质源自肩上的责任,心中的信念。同时他们是守护旅客平安出行的神秘男团,撑起旅客的一片天,也是来往旅客的车站百事通,遇到困难的旅客第一时间想要咨询他们,还有在旅客有难时第一个冲过来的暖心大哥哥,一直在保护你们,他们帅气的身姿是整个车站里面最帅气英姿飒爽的一道风景线。

有了铁路特警,旅客们都感觉到安全感,让旅客们的出行变得更加安全,变得更加放心,他们时刻在准备着,保持着正义,会在旅客遇到危险的会在第一时间冲出来。(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