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移动的五星级酒店”的旅游专列,你见过吗?

2020-07-10 23:0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为助力旅游行业复工复产,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积极与呼伦贝尔文旅游集团对接,科学配置运力资源,优化旅游列车开行方案,而在近日体验过这一趟为呼伦贝尔地区暑期开行的首趟旅游列车“呼伦贝尔号”的旅客们,都称它为“移动的五星级酒店”。

这一趟旅游专列“呼伦贝尔号”里面有着高级的卧铺包厢,里面有着平板电视、柔软大床、沙发椅、独立卫生间、智能马桶、淋浴,高级的搭配。特别是列车里面的高级软座车厢内配有180度智能调节座椅,可以躺卧休息,还有折叠桌、电视、读书灯等设备;软座车厢内配有可伸缩小桌,专门是为旅客提供交流、娱乐的场所,想不到的是,竟然还有儿童主题车厢,在这个车厢内配有小沙发、彩泥桌、乐高着等儿童娱乐设施,还特地为在一旁等候的家长准备了高级按摩椅,绝对贴心到位;多功能车厢内有会议系统设备,可提供商务定制化服务,也可兼做餐厅使用,不愧是让体验过这趟旅游专列的旅客们都称它为“移动的五星级酒店”,它值得拥有这个称呼。这趟“呼伦贝尔号”旅游专列是在16辆25G型铁路客车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而成,集旅游观光、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于一体。乘坐这一趟的旅客们都能享受到“上车休息,下车游玩”的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让旅客们既能充分观赏沿途风光,又能消遣娱乐,享受舒适惬意的旅游生活。

铁路打造一流的旅游专列,开拓旅游市场,时刻努力在满足旅客们的出行需求,更是有针对性地对不同旅客的需求进行调整开行列车,改善开行各式各样的主题专列列车。(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