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调图,怀民情意

2020-07-05 14:1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慧涓

据媒体报道,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多条新线相继开通,铁路客货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列车开行将根据客货需求及时增减。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列车开行方案布局更加科学合理化,从而有效提升客运服务质量,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量。

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关乎国计民生和人们的最根本利益,而科学优质的列车运行图是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正点的关键。每次调图,铁路部门都是坚持以人为本和市场导向,在精准分析客流、广泛市场调研、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严谨、周密的调整,使得调图后列车运行质量进一步优化、旅客的出行体验更加美好、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取得新成效,从而达到惠民生、贴民心、顺民意的目的。

铁路调图,调的是民心。精心设计的铁路调图,是在调查分析客流、跟踪市尝广泛听取多方面的基础上进行的,与时俱进的调图会让铁路运输更加顺畅。据了解本次铁路部门将同步开启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为期62天的暑期运输,在实施三季度新图基础上,根据客流变化,科学调图,实施“一日一图”,为旅客带来更方便快捷的乘车体验。通过新一轮的提哦啊图,铁路运力更加充沛了,运行效率更高了,旅客出行的步伐也将更加从容了,人们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铁路调图不断推陈出新,新、旧编制相得益彰,让“多样化”的运行模式满足广大民众“多元化”的出行需求,不仅串起了新时代下人们的梦想和希望,让人们的旅途更加美好畅通,也为流动的中国增添了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