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调图调出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0-07-05 13:4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鑫沛

据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多条新线相继开通,铁路客货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铁路网)笔者认为,调图调出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通过调整运行图等各种精准高效的改革措施,以多元化的模式适应市场的变化,适应各种旅客的出行需求,最大程度地释放自身能量,发挥运力保障、成本价格等方面优势。

此次调图,铁路部门开通运营多条新线路,大大提升了区域运输能力,对于西北偏远地区资源开发,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的运输能力支撑。而且,为期62天的暑运运输也同步开启,为了满足暑期学生客流,探亲流,人们旅游出行的需求,铁路部门灵活安排运行图,实施“一日一图”;铁路部门还专门打造了专属精品旅游线路,为人们避暑出行提供更多选择,真正地让旅客们感受温馨舒适的出行体验。同时,铁路部门为了推进服务各企业的复工复产,进一步提升货运运输能力,加速经济的复苏。可以说,铁路部门在复工复产扮演着一个至关重要的推动者的角色,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调图既为人民谋福祉,也为经济注入活力。

实际上,每年的调图目的都是为了旅客(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出行,让列车开行方案布局更加科学合理,可以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增加人民群众出行中的获得感。可以说,铁路调图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在当今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浪潮下,铁路部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一次又一次的调图满足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后多样化出行需求,使旅客们出行充满幸福感。(邱鑫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