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调图,让旅“图”更幸福!

2020-07-03 00:2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志豪

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多条新线相继开通,铁路客货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列车开行将根据客货需求及时增减。(6月28日澎湃新闻网)

多样化的调图,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切实提升出行体验,始终围绕人民出行需求为中心,为民所想,为民所忧。此次调图,铁路部门将同步开启7月1日至8月31日间为期62天的暑期运输,在实施三季度新图基础上,根据客流变化,实施“一日一图”,更好地满足暑期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等出行需求。暑期到来,针对人民避暑出游的旺盛出行需求,铁路部门适时在各大旅游城市加开旅客列车,打造精品旅游路线,提高旅客运输服务质量!

新“图”有新招,服务人民效率高。随着铁路建设步伐的加快,调图前后时间段大量的新线建设频频报捷,全国铁路网更加连接更加紧密,路网结构更加完善。在新线建设后好,为尽快释放线路运能,满足人民出行需求,提高运输效率,调整列车运行图是重中之重的“绝招”!

灵活调图,贴近民生,践行宗旨。铁路运行图的调整对于百姓而言已经喜闻乐见。常态化的铁路调图不仅便捷了人们的出行,更是大幅提高了人民群众出行幸福感。根据每季度旅客们的出行需求变化,与时俱进地更新铁路运行图,最大限度的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努力迎合旅客出行需求,彰显“人民铁路为人民”的铁路宗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