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九九如一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20-07-02 22:1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鹿

6月30日,为迎接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和19号线土建6工区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四川省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事后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专题研讨会,让大家心灵受到洗礼,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会上,各位党员分享交流了白天参观四川省建川博物馆的心得与体会,通过记住历史来珍惜现在,通过回忆战争来珍爱和平,通过反思苦难来奋发图强。党支部副书记作了“弘扬抗疫精神,砥砺奋进动力”的发言,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中国速度、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生产,实现良好履约。党员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勇于攀登,敢于拼搏,为成都轨道交通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着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齐眉而举,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