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岁月见证初心

2020-07-01 19:3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贝

又一个7月来临,当日历再次翻到了7月1日这一天,我们迎来了党的99岁生日。

99年风雨兼程,99载接续奋斗,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不畏艰难,勇往直前,跨越了一个个鸿沟,攻克了一个个难关,创造了一次次辉煌的成绩,谱写了中国共产党壮丽的史诗。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一直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奔驰不惜。

“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信仰是内心深处的追求和坚持,是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能丢的最宝贵精神财富。于中国共产党人而言,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党和人民不断奋进,不断发展的源泉,也是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所在、力量所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逆流直上的根本动力。中国共产党人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荣光。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已经到了关键时刻。越是关键时刻,越不能放松,新冠肺炎的爆发给我国经济发展造成了强烈的冲击,让我们国家又面临了一场严峻的考验。危难时刻显担当,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性成果,积极推进疫情常态化与恢复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齐头并进。中国共产党用实际行动回答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一根本性问题。

岁月见证初心。走过99年,时代洪流滚滚向前,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不变的拼搏奋斗。我相信,今天面对新的挑战和任务,千千万万名党员必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畏艰险、勇敢担当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黄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