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莞惠城际加开15趟列车服务旅客出行

2020-06-30 22:3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海艳,黄文俞

7月1日起,莞惠城际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增开15趟列车,其中东莞西往小金口方向增加8趟,小金口往东莞西方向增加7趟,客运运输能力显著提升。首趟列车和末班车开行时间没有改变,周末高峰期最短列车间隔20分钟,这次增开列车主要是加密高峰期列车开行,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莞惠城际提醒,暑运期间乘坐城际列车出行的旅客请佩戴好口罩,为进站体温测量和安检查危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铁路部门落实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旅客列车具体开行及调整信息,请登陆www.12306.cn、铁路12306的APP查询或请致电广州局集团公司官方客服热线12306咨询。(邹海艳,黄文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