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增强爱路意识 共建平安铁路

2020-06-29 08:3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部署要求,6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护路办联合南宁铁路集团公司在凭祥市开展“安全生产月”暨普速铁路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铁路安全专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沿线群众知路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共同构建平安铁路。

在凭祥市休闲广场,护路宣传人员采用派发传单、板报讲解和宣读倡议书等形式,对周边居民进行爱路护路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共建平安铁路行动中来。当天,路地双方前往边坡溜塌复旧地点进行联合检查,研讨施工方案;前往凭祥市友谊镇礼。茶村国门铁路护路工作站调研,就进一步深化路地合作、加强护路联防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下一步,路地双方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普速铁路安全工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运用全区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成功经验,依法规范、有力有效开展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同时,加大 《广西壮族自治区铁路安全管理条例》 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力度,形成人人知法守法、自觉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刘泽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