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们高铁通信人

2020-06-28 21:5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川珍

每一次准点到达的背后,是我们通信人跟电波的赛跑;每一帧清晰画面的背后,是我们高铁通信人同机器的窃窃私语;每一声畅通无阻的话语中,是我们高铁通信人对安全的承诺......

在很多很多你不知道的角落里,我们用匠心铸造了无形的传输网,让彼此的沟通没有边界。我们是“交通指挥”,伫立在铁路信息高速的路口,确保每一个字节分毫不差的通过;我们是“电波卫士”,潜伏在深山荒野里的身影,保证高铁列车的“耳聪目明”;我们是“发明巧匠”,千万行代码里的日夜拼搏,让工作效率与高铁的速度匹配,让信息传递每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我们是“设备保姆”,机房里、线路上的用心呵护,换来每一台设备的健康运行;我们是“外科医生”,熔接机上0.00dB的损耗,让大数据以最快最准的速度流过铁路的神经系统。

为了畅通,我们风雨无阻;为了安全,我们义不容辞。每一个故事,我们都用责任书写,每一个安全回家的笑脸,我们都用咬紧牙关的灵魂担当。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们高铁通信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交通强国和铁路先行历史使命,为铁路运输服务,推进铁路信息化的发展。我们高铁通信人在党的正确领导和初心的召唤下,迈着新时代稳健的步伐,始终坚定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