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助力端午出行

2020-06-28 21:4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袁达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28日披露,今年铁路端午假期运输期间(6月24日至6月27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2678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670万人次;6月25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753万人次,创2020年春节后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中国新闻网)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控制下来,各行各业正在紧张的进行复工复产工作。刚刚度过的端午小长假,已经预告国内的经济正在复苏,全国铁路旅客发生人数达到2020年春节后单日新高,全国各地的探亲客流、旅游客流已经恢复往日水平,铁路部门根据客流流向需要,精准安排长假运力,在繁忙干线实行高峰运行图,让旅客可以多选择出行时间。

自6月20日起,电子客票在全国普速铁路推广实施后,首个小长假表现优异,95%以上旅客持有效身份证享受了“一证通行”的便捷,提升了全国旅客的出行体验,让旅客享受到科技带来的方便。积极带动全国积极发展,针对地方旅游景点,出行专门的旅游线路,优化旅客旅游的线路选择,并且做好各车站、各列车的疫情防控,对进出站地方、各车厢、候车室和人员容易拥挤地方做好防控消毒工作,在进出站地方增设红外线体温测试仪,让旅客可以更快的检测体温,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让旅客出行得到安全保障。

铁路部门一直积极响应“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着力发展于全国经济,让旅客得到更好的出行体验为目的。人民相信铁路部门,相信铁路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让我们一起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