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2020-06-28 21:4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6月14日至20日,铁路部门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据了解获悉,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我国的铁路运输。铁路部门把做好节能环保宣传工作,提高节约能源资源意识,作为污染防治的具体行动和节支降耗的有力举措。他们动员干部职工紧扣宣传主题,深入学习宣传生态文明思想,树立节约意识,广泛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提倡 “节支降耗,从我做起”,引导职工从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做起,努力营造节能减排、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

铁路部门以探索运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新技术,创新宣传方式,增强传播效果。利用局域网、信息显示屏、手机app等各种载体,大力宣传国家节能减排、生态文明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标准和节能减排的各项管理制度等,普及节能减排知识。

此外,进入夏季以来,铁路部门把用水用电高峰期作为节能节支的关键时期,积极开展节水节电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做到合理用水,节约用电。(李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