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所有人:常平东站“端午”假期增加32趟车

2020-06-22 23:4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东明

6月24日—6月27日的“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间,为方便市民出行,莞惠城际加大列车开行密度,常平东站每日有65趟列车到发,其中往东莞西方向的列车31趟(原来16趟),往小金口方向的列车34趟(原来17趟)。开行列车趟数较之前大幅增加32趟,列车间隙时间约为30分钟一趟。 

此外,铁路部门优化列车开行方案,首班车、末班车开车时间均有所调整。6月24日—6月26日期间,常平东站至东莞西站方向首班车开车时间为 6:59,末班车开车时间为21:54;常平东站至小金口站方向首班车开车时间为6:52,末班车开车时间为 23:20。6月27日,常平东站至东莞西站方向首班车开车时间为 7:24,末班车开车时间为21:34;常平东站至小金口站方向首班车开车时间为7:17,末班车开车时间为 22:57。

常平东站工作人员提示,小长假期间乘坐城际列车出行的旅客请佩戴好口罩,为进站体温测量和安检查危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铁路部门落实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如需了解详细的列车情况,请留意各车站相关公告,也可以登入中国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查询。(陈东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