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炫父节”,不一样的爱

2020-06-22 08:5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小时候,你依赖他。长大后,你是否像他爱你那样关爱过他。也许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这种爱,爱得真挚。(摘自6.21广州铁路)

父亲们把爱铺成蓝天,任我们放心地自由翱翔。笔者看到公众号里各种各样的父亲与铁路青年们的故事,不由地深发情感,以前的他们就像现在的我们,我们秉承他们的信念,一直在路上,也一直成长着。父爱悄无声息,体现在每一个细节里,一如他们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与鼓励我们;一如回家的时候,做了顿可口的饭菜等我们;一如往常,他们会在电话那头叨叨:“不用担心,孩子,我很好,你好好工作就是对爸最好的回报。”无私、伟大的父爱光辉照亮着我们前行的路。

父亲节里的畅所欲言,寄予美好希望。“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这一首歌《父亲》时常在我耳边回响。笔者也是父亲心中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承载着父亲的希望。同时,身为铁路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上的重担沉甸甸,我愿带着您对我的希望上路,或许,还不够优秀,不够努力,但想成为您心中的骄傲!

父爱如山,这份情,珍重。时光匆匆,父亲们随着岁月更替逐渐老去,在铁路系统工作的我们时常会想念他们。记得!每次从家往返上班时,他都会望着笔者的背影逐渐远去才离开,心中酸溜溜不是滋味,希望下一次的离别不再短暂,而是多陪陪他,告诉他:“我很好,您就放心吧1。

炫父节,我们的父亲都是记忆里的工作模范,值得称赞!今天,您又过节了,孩子们想借此文表达对您的关爱:您,辛苦了!谢谢您!(石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