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高铁:您好,您的快递!

2020-06-21 21:2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Stargazer

湖北省,作为我国的经济、工业、农业大省,小龙虾、鸭脖、茶叶、小商品等更是名誉全国、远销海外,而今年初的新冠疫情的封锁使湖北的经济、生产受到了较大的影响。现在疫情控制趋于稳定,湖北的“重启”后,湖北的农副产品及小商品受到了积压、滞销的困难。

6月18日,是各大电商平台的年终促销的时节,各大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为帮助湖北的疫后经济重启工作,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和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多单位通力协作,围绕运输需求和产品销售特点召开多次会议,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和措施,并走访各大电商企业,了解了湖北产品的销售去向和销量、时限。在精心的准备后,铁路部门充当起了“快递小哥”,利用我国发达的高铁交通,发挥高铁安全、准时、高效的特点,用高铁“带货”为全国民众送上了湖北的特产。6月18日7点06分,由武汉开往南宁东的G431次列车开出后,由武汉开往上海虹桥、西安北、北京西、深圳北等多个方向的20多趟高铁,满载着湖北洪湖和潜江的小龙虾、武汉的鸭脖、恩施的茶叶等湖北特产送往了全国各大城市。

6月以来,武汉站通过高铁为湖北送出的鸭脖、茶叶、小商品、小龙虾等湖北特产达5万余件、66万余吨,高铁的高效、安全、准时不仅赢得了各大商贸平台的信任,也让大家又一次见证了中国高铁的多效多能和中国速度!希望以后铁路部门继续与商贸部门加强合作,不仅是湖北,更能带动我国各地的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