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一样的党员教育活动

2020-06-19 21:0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铁路集团调度所组织了一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邀请了曾经参加抗击非典和今年援鄂参加新冠肺炎阻击战的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呼吸科主任谭杰到现场宣讲。谭杰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他征战武汉抗击疫情的工作点滴。他言语生动、感情真挚,现场人员深受感动。

  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哪里就有党员的作用发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党员就是代表了钢铁的意志、严明的纪律、崇高的理想、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英雄事迹,这种舍生忘死,无私奉献,浓浓的爱国情怀不也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吗?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就是党员同志一向的作风。

  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所指出的,“100年来,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青年是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广大青年队伍理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中国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的中坚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