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确保安全生产,争做“行动派”

2020-06-19 20:2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骅轩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是安全生产月的标志性活动。全国各地区、各单位开展时间同步、主题统一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强化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潮。(摘自:广州铁路6.16)当前,铁路部门围绕安全生产展开工作部署,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抓好安全生产管理等,并号召人人争做安全生产“行动派”。

据了解,近日,面对龙舟水、新冠疫情的强力反弹、台风“鹦鹉”的强势来袭等,铁路安全风险增加,安全压力增大,狠抓安全生产刻不容缓。铁路部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铁路安全生产管理风险措施、建立健全铁路安全生产应急防控机制,进一步落实铁路安全生产管理,更好完善铁路安全生产管理体系。

应该说,铁路安全无小事。笔者认为安全生产宁可“小题大做”,切莫凭经验而因小失大;应该经常”对表、对标”铁路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人人积极参与争做安全生产“行动派”。在整个铁路安全生产管理模式下,确保铁路安全生产离不开各个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之间的相互配合,携手同行,方可确保铁路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罗骅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