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湖北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

2020-06-17 18:3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彪

装载两吨湖北产小龙虾的G1722次列车当日8时从武汉火车站出发,约4小时后抵达上海。这标志着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中铁快运武汉分公司与顺丰速运共同推出的“湖北清水小龙虾,尝鲜高铁极速达”服务正式启动,此举将助力湖北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澎湃新闻)

随着湖北省的防疫工作全面解禁,历经76天的封城战“疫”,终于告一段落,武汉“重启”,浩荡的长江水,见证着这座英雄的城市,正从疫情伤痛中站起来。复工复产复苏经济迫在眉睫。

“人民铁路为人民”是铁路部门的服务宗旨,伴随铁路发展的不只是效益,还有民生。武汉解封后,铁路搭载的不仅仅是万千湖北人民,还有湖北特色农产品,铁路用实际行动,助力湖北,复苏经济。中铁快运携手顺丰速运推出的全新快运服务,“高铁极速达”运输产品,如今潜江小龙虾、秭归橙、英山云雾茶……能实现当日寄、当日达,客户可在中铁快运或顺丰营业厅寄件,快递员收件后,会直接送到高铁站,减少了以往将货物统一拉到分拨中心再投递的中间环节,形成“高铁+快递”模式。

全国上下一盘棋,铁路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的一环,必将发挥着无穷动力,高效、快捷,持续助力全国经济复苏。(顾海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