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动车盒饭新创意,优惠美味齐兼具

2020-06-17 18:3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徽

民以食为天,每一段旅行中吃饭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程序,在乘坐的动车组上吃饭也都是很多人习以为常的事情了,但是正所谓众口难调,世界如此之大,每个人的口味都各不相同,想要满足大部分人的饮食口味需求真的是难上加难,昆明局集团公司昆明生活段为此特推出酸菜鱼、辣子鸡、芽菜扣肉等10个品种的盒饭在动车组上进行首批试行,并的到了旅客们的高度赞扬。

安心旅行,舒适旅行。为了让广大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昆明局集团公司深入实施客运提质计划,做细做实冷链盒饭全程制作工艺、市场分析调研、产品创新开发等工作。选优配齐米饭生产线、真空预冷机、自动炒菜机等设备,严把冷链盒饭产品标准、产品质量、餐料选择“安全关”。这每一步程序都是为了让旅客们吃的安心,吃的放心,每一粒米的温暖,每一颗菜的舒心,旅途奔波的辛苦,就让这份热腾腾的盒饭去抚平慰藉吧。

致力最好,没有什么不可能。为什么大家都觉得这是不可逾越的一道难题,但是却在昆明局集团公司这里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呢?原因在这里:原来昆明局集团公司昆明生活段一直以众口难调调众口作为服务目标,相比传统动车盒饭,冷链盒饭色香味俱全,更加保鲜可口。他们组织金牌厨师、业务骨干进行菜品研发,选用云南特色食材、风味菜品与大众菜品搭配,精心设计云南特色、煲仔等5个系列32个品种,满足来自天南地北、五湖四海旅客的个性化饮食需求。这就是真相,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初心不变,只要一切都致力于更好的服务旅客,那么办法总比困难多,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坐在飞速运行的动车组上,吃着可口满意的饭菜,看着窗外的景色,一切都是那么的舒适惬意,美好的旅行从这一刻开始,让我们为动车组盒饭的这一创新鼓掌点赞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