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推行节支降耗 推动经济发展

2020-06-13 09:0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从2020年初广州局集团公司就开始推行节支降耗的活动,在疫情弥漫的当下,这项措施能有效的推动经济的发展,为铁路的和谐发展提供新的动力。这场节支降耗的活动旨在提高铁路职工对资源的管理和成本节约的意识。广铁集团通过多种宣传方式进行节支降耗的宣传,内容新颖、贴合实际、通俗易懂等宣传特点将宣传内容展现给大家。

节支降耗本就是中华民族的一种美德,勤俭节约的再次翻译,所以很快节支降耗就能深入职工心中。从不浪费一张纸、一滴水、一张纸到不浪费一个螺母、一个配件、一根电线,合理利用每一点资源,将资源最大化,节省出更多的资源和资金。可谓是节支降耗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每人节约一点,整个广铁集团将会省出更多资源。

为了更好的将节支降耗深入职工,广铁集团征求各个职位、各个工种的合理化建议,发动职工群众都能够献出金点子,然后制定相关节支降耗的办法,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节支降耗做贡献。

节支降耗,弘扬中国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铁路部门作为中国的名片,能够彰显担当,为实现交通强国出一份力,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