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中国铁路的贴心服务点赞

2020-06-12 19:5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如今选择铁路出行成了广大旅客的首选,它既有满足方便高效出行的高铁也有安全舒适的普铁。截止到2019年底,中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了13.9万公里,其中高铁3.5万公里,居世界第一,中国铁路网已经覆盖了五湖四海通向祖国各地。为了充分贯彻落实“人民铁路为人民”这一服务宗旨,方便老、幼、并残、孕及其他需要重点服务的旅客铁路部门在各大车站设置了重点旅客预约服务,竭诚为广大有需要的旅提供贴心服务。广大旅客可以通过以下五种方式进行预约服务:

1.下载12306APP、2.登录12306官网、3.关注12306微信公众号、4.直接找车站服务台、5.拨打12306客服电话。所有预约服务都是为已购车票旅客免费提供,欢迎有需要的广大旅客进行预约。大家记住进行预约服务时要说明所乘坐的车次、时间、车站、联系人联系方式及所需要服务内容等信息,铁路部门接到需求后,将尽力为您提供轮椅、担架等辅助器具,提供优先进站、协助乘降、便捷出站等服务。中国铁路自从推出这一贴心服务以来,为无数有需要的旅客提供了服务,受到广大旅客一致好评。让我们为中国铁路的贴心服务点个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