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定制服务,让您的出行个性化

2020-06-07 19: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欢

据悉,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推出一种全新的服务-“广铁U彩”高铁出行定制化服务。这个定制化服务,可以让您用最优雅的姿势笑傲高铁站;可以让你的出行个性化。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人民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国铁集团根据疫情特点、想人民所想,推出了一系列的定制服务、包车服务。定制服务对广大人民群众来说,早已不是新鲜事。但这次广州局集团公司首推高铁定制服务常态化,并由广东铁青负责开发和运营。以后,你的个性化出行,着实落实落地了。

出行个性化体现在铁路部门根据您的需求来安排您的行程。以往,我们乘坐高铁,都会购买铁路既有的列车时间点,我们不得不依据乘坐高铁的时间来安排我们的行程。如今,铁路部门推出的定制服务是依据市场需求,采劝灵活、快速、多元化、多维度”策略,实施“哪里有客流,营销就定位到哪里,哪里有市场,服务就链接到哪里”的方式,实现“门到门”“点到点”的客运延伸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全程化、个性化、定制化”的多元需求。

出行个性化体现在铁路部门对不同需求旅客分门别类,它包括企业定制和个人定制。其中,企业定制服务包含团体出行服务和员工差旅出行服务。个人定制服务包括“订火车票、定制专用通道、站台接送、餐食预订、企业宣传、候车服务、用车服务、行李协助、其他个性化服务”等9大服务内容。同时,个人定制实行会员制,既需在平台购买会员。

出行个性化体现在铁路部门对个人出行推出系列专属服务。个人服务包括9大服务内容。这9大服务可谓既贴心又实用。如你想快捷通过检票,直接登上乘坐列车,可以定制专用通道、台站接送;如距离火车站较远可以定制用车服务;如行李很多,还可以定制行李协助。总的来说,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铁路部门不能做到的。

个性化需求无止境,铁路部门的贴心服务亦没有止境。随着人民进入新时代,人民对细孝细微的服务越来越注重,对细节、舒适型的服务越来越喜爱。铁路部门将紧跟时代潮流,适时推出让人民出行满意的系列服务,来满足您的个性化出行。(唐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