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服务有温度,复工达产不含糊

2020-06-07 19:4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麦嘉静

据悉,5月份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57亿人次,日均发送508万人次,环比增加139万人次,增长37.6%,客流呈现快速回升趋势。 (中国铁路  6月6日)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随着疫情的逐步稳定,各地企业复工达产、学校复课、旅游消费市场回暖,铁路客运需求持续上升。铁路部门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加强旅客运输组织,精准投放运力资源,提升运输服务品质,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正用有温度的服务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用心用爱,温暖出行之路。铁路部门对25条城际线路实行票价下浮政策,延长“铁路畅行”会员积分有效期,继续落实体温检测、督促旅客佩戴口罩、及时通风消毒为旅客营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等等,铁路部门正在用有温度的服务温暖旅客出行之路。

写到这,或许很多读者会问:“铁路服务和复工达产有什么关系?”所谓铁路服务,就是在铁路工作中,为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而提供安全、舒适、准确、高效、便捷的劳务活动,实现从始发地到目的地位移的全程服务。只有我们在服务旅客的时候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树立“以人为本,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用有温度的实际行动让我们的旅客感到满意时,我们的旅客定会不受疫情影响,重拾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并积极配合共同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秩序的快速恢复,铁路客流的稳步提升。我们的铁路服务也将一如既往地温暖着旅客的心。此外,笔者也想提醒广大旅客,在旅行途中,务必继续配合铁路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共同维护良好的出行环境,共同助力国家经济发展大业,为复工达产做贡献。中国铁路,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