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2020-06-07 02:0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昭辉

连日来,针对当前枣菏项目建设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且气温持续攀升的实际,山东路桥枣菏高速总承包项目部从保障广大参建员工的身体健康着手,精心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

项目部以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在员工休息期间将西瓜、龙虎人丹、饮料、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分批次送到施工一线各个岗位,为参建人员带去丝丝清凉。同时,编辑了温馨的安全警示语,通过QQ、微信工作群发放到他们手机上,叮嘱大家在高温时节,一定要做好防暑措施,时刻关注身体状况,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身体健康。

项目部组织的送清凉活动大大激励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枣菏项目如期竣工通车。(:李昭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