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微杜渐,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2020-06-07 02:0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月荣

(武汉讯  邹月荣)今年是全国第19次安全生产月,根据项目经理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结合项目经理部实际情况,6月4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联合监理组织开展了施工现场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项目经理部领导亲自带队联合监理从实际出发,科学策划、精心排查了施工现场各项安全生产隐患。通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防范意识。正确处理施工进度与安全的关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又快又好地干好工程。响应了国务院、应急管理厅将今年的活动主题定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与标段监理联合检查,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共创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项目经理部也明确了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将各项安全生产隐患扼杀在萌芽中,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推进项目生产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