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会员积分有效期延长 让为人民服务上台阶

2020-06-03 22:2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为配合疫情防控,“铁路畅行”会员主动减少铁路出行,致使部分会员积分到期未能使用。为维护广大会员利益,铁路部门决定将2020年2月1日至5月31日到期的“铁路畅行”会员积分有效期统一延长至9月30日。(6月2日铁路12306)

铁路畅行会员是中国铁路统一对外会员服务品牌,通过提供全方位、差异化、高品质的会员服务,进一步优化铁路客运服务有效供给,为广大旅客群众乘坐火车出行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普惠服务。并可为本人及指定受让人兑换车票及铁路持续推出的积分奖励服务。积分按照其所购车票票价进行累积。举个例子来说,旅客购买100元车票,将可获得100×5=500的积分。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每100积分相当于1元钱。

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进一步优化铁路客运服务有效供给,为广大旅客群众乘坐火车出行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普惠服务。“铁路畅行”会员积分兑换车票服务,是完全建立在旅客出行基础上的省钱福利,没有半点“虚情假义”!

作为中国消费者,“会员”、“积分”并不陌生,在消费市场已经常态化,成为商家的会员后,消费必有优惠,还有积分,而积分最大的优势就是回馈顾客,让消费者得到实惠。铁路在推出网络购票、网络订餐、动车选座等等一系列惠民举措后,再次与市场和民众消费需求接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人响应号召居家自我防控,尽量减少出门,因此不少“铁路畅行”会员积分到期而不能兑换,此时国铁集团推出这一幕舍己为民的贴心举措,如同一股暖流,是铁路以人为本的生动体现,也逐渐成为一种企业管理理念。铁路部门高度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新时期敢于承担社会公益职责,用自己的每一个行动去诠释“人民铁路为人民”的丰富内涵,这是长期以来铁路部门对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掷地有声的铮铮之言,更是将这一永恒宗旨传承的实际行动!(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