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借力高铁编织“最美”幸福图景

2020-05-27 08:3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捷伊

铁路技术不断创新让铁路发展不断进步,众多科技创新成果的诞生向世界展现出中国的魅力。一条条高铁、城际铁路的建成与开通,给人们的工作与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便捷,尤其是到春节、小长假等节假日,人们不再为一票难求而犯愁。

高铁的快速发展,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习惯,随之而来的是“和谐号”“复兴号”的便捷给人们带来的幸福与快乐,甚至人们可以早上到广州喝早茶,中午到长沙嗦米粉,晚上到武汉吃热干面,一天时间穿梭几个城市毫无压力。人们坐着高铁出行,不仅可以好好欣赏旅途上的美丽风景,更能美美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随着高铁里程的不断延展,进一步带动了铁路沿线周边地区的经济、旅游业等方面的良性发展,越来越多铁路线路的建成与开工,线路沿线城市的经济也将依附铁路的快速发展呈现增长的趋势,尤其是较为偏远落后的地区因为铁路的建成,经济效益快速增长。

中国高铁的迅速发展让人们出行更方便了,让旅客脸上笑容更多了,编织“最美”幸福图景。(杨捷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