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爱购扶贫馆”,让你吃喝玩乐易如反“掌”

2020-05-25 09:0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意

5月20日,“爱购扶贫馆”在高铁出行网络平台“掌上高铁”APP和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这是这路部门发挥行业帮扶优势,帮助贫困地区克服疫情影响、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又一举措。(广州铁路)

5月20号,“爱购扶贫馆”在掌上高铁APP及微信小程序上线,首批千余种农产品,主要包括南北干活,米面粮油,茶叶,手工艺品,酒类,水果生鲜,休闲零食品种。

“爱购扶贫馆”简单、方便,产品质量过硬,都是天然健康,新鲜直达,获得国家认证。国铁吉讯携手当地政府,力保原产地直供,省去中间环节,直达消费者,享受源头生产价。在全国范围内精选原生态特产,好山好水孕育好产品,将天然健康的地道农产品带给广大旅客。

铁路扶贫帮在点子上。贫困县经济条件落后于其他地区,很大程度上不是因为没有资源,而是无法有效利用资源,利用市场体系增收致富。移动互联网带来了改变的契机。“爱购扶贫馆”借助掌上高铁的品牌效应和流量优势,为贫困地区产品拓展销售渠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接下来,为了进一步帮扶贫困县,掌上高铁还将逐渐落实相关配套措施帮助贫困地区的农产品实现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经营。在旅途中的我们可以多多关注“爱购扶贫馆”,奉献爱心消费,助力脱贫攻坚。(余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