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人们

2020-05-22 20:0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彩

还记得年前坐高铁时各大车站人来人往,各大车站拥挤不堪,但是铁路的帅哥靓女们在车站的各个关口热情服务、积极引导旅客,在他们的指引下车站秩序井然有序。然而突如其来的新馆肺炎疫情让往日人来人往拥挤的车站变得异常冷清。但是车站帅哥靓女的服务质量没变。在疫情面前铁路行业算是一个高危行业,但是帅哥靓女们没有被疫情吓到,他们依旧坚持在各个车站的要道上。虽然口罩遮挡住了他们微笑的脸庞但是遮挡不住他们热情服务旅客的热情。在他家以为疫情已经结束或过去的时候,还有一群人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着旅客的安全,他们为旅客测体温、提醒广大旅客带好口罩、积极引导旅客做好各项防护工作。为这些默默奉献在铁路一线的帅哥靓女们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