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变得“抠门”了但是值得我们学习

2020-05-22 20:0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彩

“节支降耗做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让铁路变得“抠门”了。

以前铁路给人的感觉就是财大气粗,家大业大。但是最近发现铁路变得有点“抠门”了。做趟车连张车票都没得了,对于我这样有收藏火车票爱好的人来说真的是有点接受不了,有点抓狂。

但是疫情期间看到各行各业停业停产,各大城市几乎都按下暂停键的时候才发现铁路刷脸刷身份证进站是走在了“节支降耗做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的前列,这为我们国家节省了很多很多资源,别看小小的一张火车票,需要的资源可不少,全国铁路一年下来火车票用去的纸张那可是很大一笔财富呀。所以呀我觉得铁路这种“抠门”活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各行各业效仿他们,让自己变得“抠门”一点儿,让资源多节省一点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