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向最美铁路人学习

2020-05-22 20:1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宇轩

5月13日20:00,2019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由中宣部宣教局与国铁集团宣传部联合主办,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直播频道”进行了直播,刘博、张润秋等10位铁路榜样,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以饱满的热情书写美好人生。令人动容的是,他们在线上与全国人民分享了他们的奋斗故事。(人民铁道网5月13日)

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作为一种便捷的交通方式,影响着千万家庭的出行,为了确保旅客出行过程中的舒适、安全,背后是千千万万铁路职工辛勤劳动的成果。此次由中央宣传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选出的10位“最美铁路人”,他们分别来自铁路各领域的基层一线,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十几年、几十年如一日,他们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

这些“最美铁路人”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铁路发展的强劲脉搏,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真诚为人民服务的温度。人人担当负责,个个尽心尽力,就能激发同舟共济、奋勇前进的强大合力。从绿皮慢火车到说走就走的高铁列车,铁路的发展日新月异,铁路人的服务初心更坚定如磐。

我们当代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向这些铁路榜样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书写不平凡的篇章。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奉献属于自己的力量。(郭宇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