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节支降耗为职工增收入

2020-05-22 12:0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5月15日,集团举行“节支降耗作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劳模工匠座谈会,来自集团各单位的15名劳模工匠代表和集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单位工会主席代表参加了座谈与交流。

  ‘安全’是铁路运输部门的第一任务,在日常工作中要求各职工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受疫情影响,铁路运输部门正面临严峻的挑战与考验,集团公司为创效益、员工稳收入,正在研讨各种可行方案措施。集团职工也积极参与到其中,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迎接考验,共渡难关。

  人生就是一种选择的历程,选择铁路事业就是选择了坚守与奉献。座谈会上群星汇聚,星光闪耀,他们之所以能够获得成功,获得尊重,获得荣誉,正是通过辛勤与汗水和不懈的坚持得来的。职业无界限,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好每件平凡事,同样可以创造不平凡的自己。尽管面临着种种困难、压力,挑战,目前铁路子弟万众一心的,必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经风雨,那见彩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