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知路爱路保安全,守住安全生命线

2020-05-21 18:4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梦瑶

安全生产是铁路的生命线,是高速铁路迅速发展的力量之源,所以作为一线生产者的我们一定要把控好安全,对于“查风险、除隐患、严管理、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检查不仅是一个阶段性的工作,是要长期坚持下去的,是我们始终要坚持下去的,我们只有做好自己,查好自己,反思自己,才能更好的服务工作,让存在的问题及时浮出水面,然后再有针对性地解决。我们要与时俱进的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在思考中学习。严格按照管理制度执行,落实好相关工作,古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不管我们处在哪一个层面,都要把分内事做好,良性循环就会产生闭环管理的效应,才能有效做好安全工作,努力给党和人民一个满意的交代。(吕梦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